=Seika
婉拒tag指导,说了拉黑

”伦纳德,来许一个愿望吧。“


ps:我想补充一下,可能只凭这几格我表达不出我的意思,但是我想表达的是:伦伦虽然很担心小克,但是他只是序列4,所以他可能没法帮到小克,甚至只能安慰自己“小克比我强太多了所以不会有事”,可实际上小克遇到的事情当然不是伦伦所希望的。我想表达的正是这种伦克伦之间的距离感(虽然也有我恶意满满喜欢搞小克爆头的原因(对不起但是这样真的很涩x

所以请不要说伦伦毒奶之类的,伦厨看了会很难过


台词来自电影《我们的存在》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2741 )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eikaseito | Powered by LOFTER